失控的膀胱-男性处理尿失禁

2006-09-02 00:00:00 来源:

  对于许多有尿失禁问题的男性来说,采取DIY的方式,避免日常生活中漏尿的尴尬情境,是比鼓起勇气去看医师容易多了。
  专家表示:男性在处理尿失禁问题时,最常采用的方式,就是乱买市售的各式膀胱丸来吃,由于造成男性尿失禁的原因,相当的多,因此,误打误撞、侥幸痊愈的例子不是完全没有,但对大部份的尿失禁病人来说,膀胱丸并不能解决这样的窘境,更糟糕的是有些膀胱丸有抑制膀胱收缩的功能,对于膀胱较无力的满溢型尿失禁,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  还有一些病人,为了避免面对漏尿的尴尬情境,甚至会用塑料袋或夹子,把阴茎弄到长皮肤疹、水肿、破皮,甚至感染,也不情愿早点去看医师。相反的,会担心自己是否有尿失禁问题,而到泌尿科报到的,却又不一定真的有尿失禁的问题。
  典型的例子,就是有些年轻的男性,个性非常容易紧张,尤其当他在上厕所时,如果刚好碰到后面排了很多人,就会紧张的想赶紧上完厕所,等排完尿,拉炼一拉,竟然还有尿液溢出来,就急急来就诊,其实,这是因为他在排尿时太紧张,原本应该放松的扩约肌,反而收缩了,等排完尿,拉炼一拉,心情放松下来,扩约肌也放松下来,尿液也就顺势流了出来。只要能在排尿时,心情放轻松,就不会有再出现类似的困扰了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